純純

這裡是純 灣家人一枚
用來堆放腦洞產物
我不是寫手 只是說故事的人
如果能認識你
將會是我最大的快樂

進擊的巨人 利艾ing

【利艾】眼眸裡的倒影

“雖然閃耀著光芒的翠綠眼眸十分美麗,但是利威爾還是比較喜歡那雙碧眸裡只倒映著自己身影的樣子。”

CP:利威爾X艾倫
原著向
新年賀文

      牆內各地區對於過年總是有不同的慶祝方式,瑪莉亞之牆內的人們因為生活困苦,所以大部分都把這天當一般日子過了,但對於擁有經濟優勢的王都而言,在跨年那刻施放絢麗的煙火卻是每年必有的慶祝方式,這也是許多人每年滿心期待的盛事之一。

      出身於瑪莉亞之牆的甕城──希干希納區的艾倫,從小時候就耳聞父母的描述及從青梅竹馬阿爾敏帶來的繪本中得知煙火這種東西,一直想要親眼見識的,父母也答應有機會一定會帶他一起去欣賞,但是845年超大型巨人出現後,艾倫就默默地將這無法兌現的承諾埋沒在角落,心無旁騖的以進入調查兵團、驅逐巨人為唯一目標。

      眾所周知,王都過年時舉辦的盛大慶祝晚宴是近距離觀賞煙火的唯一途徑,而各兵團的重要幹部都會收到邀請,往年都由艾爾文團長代表調查兵團出席這必要的社交場合,但今年王都送來的邀請函上卻特別註明了『請利威爾兵長務必出席』的字樣。

      縱使千百個不願,但在兵團經費吃緊的現在,利威爾也只得耐住性子,並以帶上艾倫做為交換條件。直到後來利威爾才明白,自己當時會妥協的主因是不經意地瞥見了艾倫臉上那因聽見韓吉提起王都可以看見煙火時一閃而過的欣喜及隨之而來少見的失落情緒。

      觥籌交錯的晚宴上,衣裝筆挺的艾倫被嬌生慣養的少爺小姐當成珍奇異獸包圍,又不時有一臉猥褻的公爵或是帶著虛假笑容的貴婦前來敬酒,最後利威爾在忍無可忍下提前將已經有點微醺的艾倫給帶走,並命令他在浴室內洗去沾染上身的淡淡酒氣及刺鼻香水味。

      簡單清洗了身體,艾倫連頭髮都還沒完全擦乾就被突然進入房內的利威爾給嚇了一跳,之後就糊里糊塗的被帶上了王都牆頂。困惑的歪著腦袋,艾倫隨手抓了抓頭髮,突然一陣寒風吹過,讓他忍不住皺著鼻子打了好幾個噴嚏,雙手也不由自主的環繞上微微發顫的身軀。

      聽到細微的吸氣聲,利威爾回頭看向被自己一路帶到牆頂上的人,這才發現艾倫只穿著薄薄的貼身衣物,頭髮也還略帶著濕氣,此時正禁不住寒冷冬夜而有一陣沒一陣的發著抖。不自覺地皺緊了眉頭,利威爾想也沒想的就伸手摟住艾倫往自己的方向拉近,並脫下身上墨綠色的斗篷為對方披上。

      溫熱的體溫透過斗篷傳到了冰涼的身體,極大的溫差讓艾倫瞬間慌亂了起來,綠色的眼眸也睜的老大,「這樣不行的,利威爾兵長,萬一感冒了怎麼辦?」

      利威爾正想對艾倫焦急的反駁嗤之以鼻,沒想到下一秒艾倫竟然解下了身上的斗篷然後將兩人緊緊圍在一起。

      「這樣兵長跟我都不會感冒了。」臉頰被凍的有點紅撲撲的艾倫語帶笑意,利威爾還沒來得及看清楚艾倫嘴角勾起的弧度,對方就已經低下頭細心整理起鈕扣以及下擺,並重新將斗篷圍得更嚴實些。

      「好了!」帶著滿意的口氣對自己的成果點了點頭,艾倫彷彿邀功似的抬起頭看向利威爾。猝不及防的,深黑瞬間跌入了明亮的一潭翠綠,兩人嘴角呼出的白霧讓視線有點朦朧,但極近的距離還是讓利威爾可以清楚的看見艾倫眼眸中自己的身影。

      「利威爾兵長,為什麼…」碧眸忽然飄忽了起來,艾倫無意識的咬著下唇,在上頭留下鮮豔的紅色齒痕,但疑惑尚未完整的說出口,響亮的爆破聲突然從身旁響起,艾倫反射性的側過頭,王都一年一度的跨年煙火就綻放在眼前毫無遮蔽的視野裡。

      利威爾看著眼前艾倫因驚喜而明亮的側臉,大大的翠綠眼眸也因此增添點點晶光,並盛入了整個夜空的璀璨花火,嘴唇因為冬夜的低溫而有點乾裂,但嘴角依舊勾起了淺淺的弧度,襯著頰邊尚未退去的淡淡紅潤。

      看著眼前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摟入懷中的艾倫,利威爾突然覺得有些不滿,「喂!艾倫…」

      「是,利威爾兵長!」身為士兵的自覺讓艾倫一聽到利威爾的呼喚就下意識地看向對方,卻在回頭的瞬間,腰間一緊,身體便跌入了厚實的懷抱,嘴唇也感到一陣溫熱,緊接著就是牙齒輕輕啃咬的酥麻觸感,伴隨著溫熱舌頭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柔舔舐著乾裂的唇瓣。彷彿意猶未盡似的,靈巧的舌頭沿著來不及嚥下的唾液而上,就著尚未闔上的嘴角鑽了進去,如數數般的留連於貝齒間,最後找到無處可躲的小舌糾纏了上去。

      利威爾緊盯著眼前因吃驚而瞪大的雙眸,那宛如翡翠般的翠綠清楚的倒印出自己的身影,襯著艾倫身後五顏六色的絢麗煙火,耳邊聽見對方因缺氧而加速的喘息聲,呼出的熱氣拂過臉頰有點微癢,嘴角不自覺的勾起了一抹微笑,利威爾抬起頭輕碰著艾倫的鼻頭,低聲的笑了出來,「新年快樂,艾倫。」

      雖然閃耀著光芒的翠綠眼眸十分美麗,但是利威爾還是比較喜歡那雙碧眸裡只倒映著自己身影的樣子。

後記

這是我做為新年禮物寄給小夥伴的賀卡
全手工製做的卡片真是累人Orzzz
第一次自己排版、試印、開填寫表單
真是特別的體驗
現在做為新年賀文贈送給大家

因為需要壓字數的關係(偏偏我又常爆字XD)
所以我一直沒有很滿意
要特別感謝親愛的Yui~
從一開始就被我騷擾跟鼓勵我
幫我一段段修文、刪字、挑錯字
還給我手工設計的意見
簡直就是另一個親媽

其實我一開始設計了一個我覺得很棒的簽名(上圖)
讓我的名字飛翔在自由之翼上!!!(炸毛)
但是…
我後來用的免錢影印機實在太不給力
把我的翅膀印糊了!!!
重點是我印完才發現~
所以只好折中用了少女般的天使翅膀(下圖)
反正我也是個少女嘛~(喂喂)
希望未來能有再我的設計做出來的一天!!!!!

 

 

 

 


 

希望這個小短篇能讓大家在新的一年有個好的開始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純 2014/01/10

评论(2)

热度(30)

©純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