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

這裡是純 灣家人一枚
用來堆放腦洞產物
我不是寫手 只是說故事的人
如果能認識你
將會是我最大的快樂

進擊的巨人 利艾ing

【利艾】蜜金(下)

CP:利艾
現代Paro
可能OOC
《密碼》相關

       從終於承認自己喜歡上艾倫的那個夜晚開始,利威爾就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的視線長時間的佇足在艾倫身上。上課時會盯著優美的後頸出神、在辦公室時總會忍不住揉揉對方柔軟的頭髮、路上偶然遇見時會直盯著纖細的背影直到看不見為止,利威爾覺得自己就像是個思春期的少年,這種不正常的現象也引起了好友們的注意。

       「喂!利威爾。」壓低聲音,韓吉用筆戳了戳旁邊支著頭,依舊在分神的利威爾。

       「幹什麼?奇行種。」艾倫最近的頭髮似乎長了點,後頸都被遮住了,有機會要提醒一下。

       「嗚嗚…利威爾你好過分喔,人家只是看你最近心神不寧,想關心好友一下啊。」

       「我很好,謝謝關心,先管好你自己吧,教授在看你了。」

       「咦咦咦?」韓吉連忙轉頭盯著前方講台,卻發現教授絲毫沒有注意自己這邊的跡象。

       「利威爾你騙我!!」結果不料一時氣憤忘記壓低聲音,教授真的停下授課看了過來。

       「那邊那個女同學,這題你來講解一下。」

       支著頭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望向逐漸向講台走去的韓吉,利威爾當然知道自己最近很不對勁,突然前排兩個女同學的舉動吸引了他的目光。

       「你看你看,這是我上星期交到的男朋友喔。」一頭捲髮的女孩一臉羞怯的將手機從桌底遞給身旁的朋友,因為角度的關係,利威爾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螢幕裡是捲髮女孩跟一個男孩的親密自拍照。

       「啊~真帥!好好喔,我什麼時候也可以交個男朋友放在手機桌布裡啊!」

       「不一定要男朋友啊,喜歡的人也可以,反正手機是自己的,這樣每天打開手機都可以看到對方喔。」

       像是領悟了什麼,當天晚上,利威爾就寢前躺在床上滑著手機,腦中迴盪著那句“反正手機是自己的,這樣每天打開手機都可以看到對方喔”,稍稍在內心掙扎了一會,最後還是將那張自己一天要看上好幾次的照片設成了桌布。看著在手機螢幕上熟睡的艾倫,利威爾戳戳了對方的臉頰,然後手指在粉色的嘴唇上流連了會,接著瞥了眼時間,便將手機上鎖上準備就寢。

       在即將墜入夢鄉之時,利威爾模模糊糊的想到自己有設定鎖屏密碼,不會有人發現自己更換手機桌布這件事的。

       不對,不是所有人都不知道!

       出於本能的,利威爾不想讓別人發現這件事情,雖然好友們都知道彼此的手機密碼以備萬一,但都很有分寸並互相尊重,不過利威爾還是不想冒任何風險。重新開啟手機,尋找到變更密碼的介面,利威爾刪除了自己使用了很久的密碼1225,卻在輸入新密碼時遲疑了,有什麼樣的4位數可以讓自己記住又不會被好友們猜中呢?

       想起自己需要更換密碼的原因,艾倫在樹下靜靜熟睡的模樣,利威爾在黑暗中看著等待新密碼的4個空白,心念一動就輸入了0330,艾倫的生日。

       既然是因為你的照片而需要更換密碼,那麼就用你的生日來當新密碼吧!

       第二天開始,韓吉等人發現利威爾分神的次數逐漸下降,取而代之的是時常拿著自己的黑色手機不知道在看什麼,每每詢問總是被輕描淡寫的帶過,若想從背後偷窺都會被逮個正著附帶直拳一枚,不過通常都只有韓吉會被打中。

       「利威爾甚至連密碼都改了。」在某次幹部會議後又偷襲失敗,被直拳打中右臉頰的韓吉捂著腫包跟另外兩人抱怨,「下手真重,利威爾難道不知道臉蛋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嗎?他這樣活像是夢中情人就住在手機裡似的。」

       過了很久之後,韓吉才知道當時自己的隨口猜測到底有多準確。


       每學期末的社團評鑑是歷年社員們公認的地獄之一,而最新出爐的另外一個則是盛怒的利威爾學長。雖然平時就有好好進行準備,但越逼近期末就越感到時間的急迫,再加上期末前的總總報告及考試等等,總會把各社員們折騰得人仰馬翻。這一個月來,系學會的所有成員感覺自己幾乎都要在辦公室生根了,有些乾脆直接陣亡在辦公桌上,最後終於在大家連續熬夜爆肝後大部分的資料都已經準備妥當。

       將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利威爾回到宿舍洗了個澡,打開電腦準備完成最後一份期末報告。突然急促的敲門聲傳來,沒遇過這種事的利威爾皺了皺眉頭,起身開門,發現是住在附近的艾爾文,「原來你在家啊,利威爾。」,語氣中有股鬆了口氣的感覺。

       「這個時間是怎麼回事?」想不通艾爾文話語裡的意思,利威爾靠在門框上,稍微看了下手錶,時間已經逼進午夜。

       艾爾文揚了揚手中的報表,「我本來是想要跟你確認一下報表中的錯誤部分,可是打了好幾通手機都沒接,想說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就趕來看看了。」

       「我手機沒響啊。」皺了皺眉,利威爾轉身走入臥房想找尋手機,環視了一周卻發現自己不記得把手機放在哪裡了,翻了翻褲子及外套口袋也一無所獲。突然間利威爾回想起自己剛剛在辦公室整理檔案時似乎隨手把手機放在辦公桌上忘了帶走,一陣不好的預感猛然從背脊竄過頭頂,急忙轉過身,「艾爾文,現在辦公室裡還有人嗎?」

       「我30分鐘前離開時,那裡只剩下艾倫一個人了,他負責的那個部份似乎出了一點錯誤,一定要在今天完成,按照我離開前的進度,現在估計還待在那吧。」跟在利威爾身後進門,接著艾爾文就破天荒地看到一向冷靜或者說是面癱的利威爾變了臉色,隨手拿起鑰匙交代聲幫忙鎖門後就衝出了大門。


       從宿舍到學校原本10分鐘的路程硬生生的被縮減了一半,利威爾快步走在前往辦公室的走廊上,自動感應的照明設備沿著步伐依序在前方開啟,深夜的校園安靜的只有自己的腳步聲以及越來越大聲的心跳聲。利威爾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會這麼著急,如果是別人就還好,但是聽到待在辦公室裡的是艾倫,利威爾就無法控制的想要拿回手機,明明自己就有設定鎖屏密碼的。

       最後一盞照明燈打亮了走廊盡頭辦公室的門,焦急的利威爾想也沒想的就打開門衝了進去,映入眼簾的是站在辦公室中央明顯被嚇到的艾倫,手上還拿著利威爾的黑色手機。

       「利...利威爾學長。」

       看著艾倫心虛的左顧右盼,利威爾皺了皺眉頭,心裡突然有種開誠布公後的放鬆感,既然已經被發現了那就乾脆一口氣說個明白吧。

     「艾倫…」大步走到艾倫面前,利威爾躊躇著該怎麼把想說的話完整表達出來,沒想到艾倫突然像隻受驚的小貓抖了一下,接著把手機塞進自己手中,丟下一句「學長對不起!」後,頭也不回的作勢要衝出辦公室。

       行動比思考更快,利威爾三步併兩步的追了上去,伸手拉住了艾倫纖細的手腕往後一帶,接著一個轉身就穩穩地把對方困在牆壁與自己的雙臂間,其間利威爾還不忘關上原本可以讓艾倫順利脫逃的大門,並順手落了鎖。

       困在自己懷裡的艾倫緊張的拼命向身後的牆壁上靠,一雙原本閃亮的金色大眼也蘊上淡淡的霧氣,明顯慌張的神色和不停道歉的聲音奇蹟似的讓利威爾原本劇烈的心跳平靜了下來,「艾倫喔,我問你,你是怎麼知道密碼的?」

       「我…我只是不小心順手輸入自己的密碼而已。」

       從口袋掏出手機解鎖,利威爾瞄了一眼還在螢幕裡熟睡的艾倫,接著視線轉回到自己面前已經縮成一團的本人,並將手機湊到對方眼前,「……那你看到桌布都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沉默不知不覺的籠罩在兩人之間,利威爾緊盯著艾倫的一舉一動,深怕錯過任何細微的反應。掛鐘滴滴答答的流逝著時間,在利威爾原本平靜的內心逐漸蕩漾起陣陣漣漪,最後挫敗的嘆了口氣,「我說艾倫…」

       「是!利威爾學長!」

       「我喜歡你!」

       「對不起利威爾學長,我知道我不應該……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艾倫!」盯著艾倫因驚訝而睜大的眼睛,利威爾認認真真的將自己內心的感覺說了出來,然後不自覺的屏住呼吸,靜靜的等待著對方的答案。

       似乎聽懂了利威爾話裡的意思,艾倫眨了眨大眼,卻依舊沒什麼反應的直視利威爾,讓人摸不清想法。莫名的失落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逐漸累積,直叫人喘不過氣,但利威爾還是一如往常的揉了揉艾倫的頭髮,交代了句不要太晚回去,便轉身打算離開。

       在即將碰到門把的瞬間,手…被握住了。

       「利威爾學長!」

       還來不及回頭,利威爾就聽見身後的艾倫用盡力氣的大聲告白,「我…我也喜歡學長…喜歡…最喜歡了…」

       雖然手被抓的有點生疼,但利威爾絲毫不介意。轉過身,看著低著頭滿臉通紅的艾倫,雖然從這個角度無法看見,不過利威爾卻可以想像的到那雙眼睛此時的模樣。

       初遇那時,首先注意到的是他的金眸,那麼璀璨耀眼、光彩奪目,逐漸相處過後,卻發現艾倫.耶格爾比他的金眸更令人目眩神迷、使自己淪陷,而現在,這抹美麗的金色終於屬於自己了。

       「呵…還不賴!」利威爾勾了勾嘴角,伸出手將艾倫緊緊摟在懷裡。

       雖然一開始喜歡的是艾倫眼中的蜜金
       但是現在喜歡的是艾倫.耶格爾整個人

End

後記
終於可以打End跟後記超感動的!
讓我喊一下
我超級少女的我的天!!!!!

《蜜金》是以利威爾為視角補完《密碼》不全的部分
但是《密碼》並不是純艾倫視角
這是因為我當初並不知道自己還會繼續寫故事下去(掩面)

《密碼》和《蜜金》就算是利威爾學長跟艾倫學弟的愛情前傳吧
接下來《密碼》相關系列預計會以短篇方式呈獻
大概是校園純情(?)戀愛史
突然有梗就會寫這樣
請給我更多的學長跟學弟!!!

說個笑話
其實當初《蜜金》的打算就是跟《密碼》一樣的3000字短打
結果最後竟然快1W字是怎麼回事
一定都是學長太會加戲了!!!

如果能得到你的喜歡是我的榮幸

另外
Lofter是放文的地方
如果想要搭訕我(被我搭訕?)或找我玩
請直走左轉WB或Plurk

純2013/11/21

评论(13)

热度(40)

©純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