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

這裡是純 灣家人一枚
用來堆放腦洞產物
我不是寫手 只是說故事的人
如果能認識你
將會是我最大的快樂

進擊的巨人 利艾ing

【利艾】密碼

CP:利艾 
現代Paro
可能OOC  

        利威爾是大艾倫兩屆的學長,五官立體、身材勻稱、成績優秀、才能出眾,而且還是系學會的副會長,雖然身高不高、一臉面癱、嚴重潔癖且待人冷淡,但依舊是系上的風雲人物之一,為他傾倒的女孩下從班花系花,上到隊花校花不計其數。不過除了上述這些每個新生一定都會從學長姐那聽來的事蹟,艾倫.耶格爾還知道──利威爾學長其實很溫柔。

       開學典禮的當天自己因為人生地不熟而在碩大的校園裡迷了路,但手機忘在宿舍無法向一起考上同所大學的青梅竹馬求助,正在焦急時是利威爾學長發現了他,二話不說的放下手邊看似十分緊急的工作帶他到了大禮堂。雖然自己是之後才發現那個冷著一張臉卻還是幫助了他的人就是這幾天在宿舍一直聽說的副會長利威爾學長,而且那個為了幫助自己暫時被擱置的工作似乎還給利威爾學長添了不少麻煩。心懷愧疚下,艾倫才會和青梅竹馬一起參觀社團博覽會時鬼使神差的走到了系學會的攤子,才會在看到利威爾學長之後糊裡糊塗的被興奮的活動長韓吉學姊說服加入了系學會,才會在第一次開會後在艾爾文會長的詢問下,開口要求加入副會長的小組。雖然不是不能再加入其他的社團,但大一就進入系學會的笨蛋還真是不多見,艾倫直到見識到龐大的系務工作量才真正明白同學及學長姊眼神透露出憐憫的光芒是為了什麼。

       選課確定後,艾倫發現自己和利威爾學長同時跨修了某系的選修課程。雖然總是隔了好幾排桌子,但艾倫還是可以看到學長認真上課的模樣,以及就算不耐煩還是會幫忙掩飾因系務繁重而遲到的艾爾文學長或總在一旁打瞌睡的韓吉學姐,有時也會直接將膝蓋借給前一晚熬夜趕報告的三毛學長。有次利威爾學長還主動替因生病缺席而困擾的自己補了進度,雖然學長說不礙事,但艾倫還是堅持請了學長一頓午餐。

       大一的課表比較鬆散,某次艾倫在空堂和新同學在球場切磋,意外看到在一旁上體育課的利威爾學長在操場上的英姿。這時突然從隔壁排球場飛出一顆排球,讓促不及防的女同學因而拐到腳而無法行走,是利威爾學長主動替分身乏術的老師將女同學抱到保健室去,還惹的對方滿臉通紅。

       期中考前某個下雨的夜晚,艾倫抱著滿懷的厚書從圖書館撐傘回宿舍,偶然看見學長蹲在停車場角落拿著溫牛奶餵著箱子裡的棄貓,最後還把雨傘留了下來,忍受著把全身淋濕的綿綿細雨跑回宿舍。幾天後,艾倫從班上同學口中聽說韓吉學姐徵求系主任的同意在系學會養了幾隻幼貓成為系貓,並由系學會的人共同照顧,系上各年級同學也自發性集資替系貓增添生活用品,這件事還沸沸揚揚的在學校流傳了好一陣子。

       等到察覺的時候,自己已經記住了好多好多關於利威爾學長的事情。

       究竟…

       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學長的呢?

       時間已逼近午夜,艾倫獨自一個人留在系學會辦公室整理著厚厚一大疊的評鑑資料,內心覺得當初自己一定是腦抽了才會在韓吉學姐的慫恿下加入了系學會。突然間陌生的手機鈴聲打斷了自己的思緒,艾倫連忙四處尋找,終於在已經整理好的資料堆旁發現了聲音的來源,估計是那個粗心的幹部遺留下來的吧…

       這是…

       利威爾學長的手機? 

        艾倫愣愣的看著手上黑色薄型的智慧型手機,印象中有幾次看見學長使用過。流線型的設計簡單清爽,而且不像系上其他女生總愛掛著滿滿一大串看了就覺得沉重的手機吊飾,真的是…非常有學長的風格。 

       只是…

       怎麼會在這個地方?

       艾倫四處尋找,並沒有看到學長的包包,這個時間應該只有自己因為臨時被指派的工作尚未完成而必須留在辦公室,其他人早就離開了。正在低頭思考的艾倫無意識的摸著手機邊緣,卻一不小心開啟了螢幕,待機畫面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艾倫認出這是兩個多月前系學會的大家一起到海邊遊玩時拍攝的。 

       學長的手機…

       要輸入密碼啊…

       望著那代表未知密碼的4格方框,艾倫心中湧起了想看看學長手機內容的想法。雖然知道是不對的,但是艾倫還是顫抖著手指輸入了學長的生日1225,意外的手機卻顯示《密碼錯誤請再次輸入》的字樣。

       學長… 

      不是設定生日當密碼嗎?

        因為不清楚利威爾的手機可容許輸入錯誤次數以及手機的自我保護設定,所以艾倫打算就此打住,思考著如何將手機交還給學長。

       可是… 

      真的很想看看啊!

       不管是桌布、相簿、簡訊、通訊錄或是打發時間的音樂、小遊戲,只要是關於利威爾學長的一切都好想好想知道。

       艾倫直勾勾的盯著手機發愣,直到螢幕因為閒置過久而漸漸轉黑,才慌忙的再度開啟,看到密碼輸入字樣時卻不小心順手輸入了自己的密碼0330。

        啊!糟了!!

        ……咦!!?

       原本以為會再次看到錯誤訊息,沒想到手機竟然順利解鎖,映入艾倫眼簾的是因為順利解鎖而轉換的手機桌布。

       這不是…

       我嗎!?

       螢幕中的艾倫正靠在校園角落的大樹下小憩,腳上還攤著厚厚的原文書跟散落在四周的筆記,或許是複習的累了又或是午後的天氣很宜人,螢幕中的艾倫看起來睡的很熟還可以看到嘴角微微的上揚,些許陽光透過樹葉灑落在身上,如果螢幕中的人不是自己,艾倫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稱讚這張照片拍的真好。

       “碰!” 

     「利…利威爾學長…」艾倫猛然抬起了頭,看見了利威爾學長微喘著氣匆忙的連門都沒敲就直接衝進辦公室。

      利威爾一進門視線就鎖定在艾倫手上的手機,艾倫內心暗暗喊著不好,學長應該發現了,畢竟只要是擁有正常視力的人應該都不會把藍色大海跟大樹下的少年搞混的吧。利威爾眉頭一皺,也顧不得門還沒關就直接往艾倫的方向走去,陰鬱的表情嚇的艾倫連忙退後,左右尋找是否有逃走的路線,但利威爾速度實在太快,沒幾秒就到了艾倫面前。

      「艾倫…」利威爾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嚇的艾倫連忙將手機塞進利威爾手中,丟下一句「學長對不起!」後,也顧不得尚未收拾的桌面,就頭也不回的向門口衝去。

       「等等…艾倫…」利威爾的反應更快,拉住了即將成功逃脫的艾倫,用力把辦公室的門關上並上鎖,順勢將艾倫壓在牆角,困在自己的手臂之間,艾倫被發生的事情嚇的滿腦子空白,只能期期艾艾的反覆重覆著對不起三個字。

       「艾倫喔,我問你,你是怎麼知道密碼的?」

       「我…我只是不小心順手輸入自己的密碼而已。」

       「……那你看到桌布都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利威爾重新將手機解鎖,將桌布面向艾倫,看著被困在自己跟牆壁間,因為緊張而縮成一團的學弟,真是的…緊張的應該是自己吧…

       很久很久兩個人之間只有沉默的時間不停的流逝,最後利威爾像是受不了似地挫敗的嘆了口氣並抓了抓腦袋,「我說艾倫…」

       「是!利威爾學長!」

       「我喜歡你!」

       「對不起利威爾學長,我知道我不應該……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艾倫!」

       艾倫傻楞楞的眨著蜜金色的大眼睛,一臉不可思議地望向利威爾,讓利威爾不自覺屏住呼吸耐心等待,卻不見眼前的學弟有其他多餘的反應,就連一開始因為驚訝而睜大的雙眼,也逐漸顯露出迷惘的神色。

       利威爾不自覺的皺了皺眉頭,一如往常隨手揉了揉艾倫的頭髮,「好了就這樣,時間也不早了,你早點回去休息吧!這些明天再弄就好。」說完便將手機塞回口袋轉身準備離去。       「利威爾學長!」就在利威爾轉開門把即將拉開大門時,艾倫像是醒悟了什麼急忙向前拉住利威爾的另一隻手。

       「我…我也喜歡學長…喜歡…最喜歡了…」

       轉身看著低著頭滿臉通紅說話還結結巴巴,卻依舊用力拉住自己的手的學弟,利威爾勾了勾嘴角,「呵…還不賴!」

       然後伸出手將對方緊緊摟在懷裡。

End
 
後記 
請給我更多的學長跟學弟!!!!! 
今年畢業後突然非常懷念學生生活 
所以就以我學校跟系所為背景了 
我就是那個副會長(炸毛 
不過我通常都是和活動長聯手揍會長的說 
寫完這篇後突然覺得有好多腦洞跑出來喔!! 
希望可以通通寫出來 
 
我姊妹前幾天看完第一句話就說『閃屁啊XD』 
如果能得到你這樣的感想是我的榮幸 
手殘傷了眼睛也真是不好意思QQ
 
純2013/10/30

评论(7)

热度(53)

©純純 | Powered by LOFTER